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普特仪表成套厂

压力表,温度计,压力变送器,温度变送器,仪表配件,测温仪,热量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WQG-18最低温度计,玻璃温度计
WQG-18最低温度计,玻璃温度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4WQG-18最低温度计,玻璃温度计 
品牌: 普特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1-08-13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1-03-18 09:23
详细信息
 G-18  最低温度计 量程-52~41℃  -62~31℃  精度0.5  长度360mm
最低温度表概述:
1、最低温度表是用以记录在一定时间内空气的最低温度数据。 2、最低温度计为酒精温度计,在最低温度计酒精柱内,置一黑色指标为一长约2厘米之两端呈球状之玻璃棒,当温度下降时,酒精收缩,因酒精柱顶之表面张力作用,指标随之移动,即向酒精球部后退,当温度上升时,酒精柱上升,而指标因无外力推动仍留原处,[1]故指标离酒精球较远之一端为表示在某一时段间隔内的最低温度。
使用场所:
最低温度表气象站风箱配套仪表,用来测量一段时间的最低温度,也可以用于教学使用。
使用方法:
本表应放置于百叶箱内木架上,水平横置,球部在左,顶端在右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20199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WQG-18最低温度计,玻璃温度计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0条  相关评论